若泠泠

别关注别鞭尸

【仪桑】这只景仪有点傻,还能要吗?(上)

*ooc 没脑子

*小甜饼流水账

*接上篇依旧现代pa√

*信我,景仪只是吓到了不是傻了

仪桑cp向,双聂亲情向,一丢丢追凌

1.

聂怀桑正拿着自己的扇子胆战心惊地坐在聂明玦对面,“大…大哥。”聂怀桑自问什么都不怕,没有什么是三个不知道不能糊弄过去的,但唯独聂明玦不行,聂怀桑最怕的也是唯一怕的就是自己的大哥了。

想着反正到底还是要知道的,聂怀桑就在聂明玦除夕到家的时候小心翼翼的又是端茶又是送水的各种乖巧。聂明玦便知道是有什么事了,茶一口没喝,水也没拿直接问什么事。聂怀桑犹豫了很久才小声说道

“你弟弟有人要了。”“哪家姑娘?”

“蓝家的。”聂怀桑正在四处寻找逃生路线

聂明玦皱皱眉头“我似乎没听说过蓝家有姑娘?是你二哥家的么?”“是,但…”

“但什么。”聂明玦拿起茶准备喝“大哥你先把杯子放下行不。”聂怀桑怕聂明玦直接把杯子砸过来,“你拿来的,难道里边还有毒?”聂明玦虽然这么说但还是把杯子放下了,聂怀桑赶紧把杯子移开远远的。

“但什么快说。”“但不是姑娘。”聂怀桑说着说着到后面都没声了。

“……”

聂怀桑犹如等待凌迟的犯人十分痛苦,大哥啊,要死要活你倒是给我个痛快啊!

“谁?”“蓝景仪。”“……”

聂怀桑觉得自己现在被凌迟还要难受。突然聂明玦就抬起手,聂怀桑赶紧拿扇子挡着,但半天都没感到疼不由得悄悄看了一眼,只见聂明玦叹了口气,把他手中的扇子拿过去了。“那孩子送的?”聂怀桑点点头“大哥,景仪不是小孩子了,至少…至少成年了。”聂明玦瞅了他一眼,聂怀桑立刻不敢说话了。

“他若待你不好,大哥收拾他。”末了又添了一句“你也好好待人家,蓝老先生知道没?”聂怀桑小鸡啄米的点头着,听到最后一句赶紧摇头。“若不行我带你们说说。”

聂怀桑幸福得认为自己可能没睡醒。

2.

聂明玦走后聂怀桑就给蓝景仪打了个电话。

“景仪,来我家吗?”“现在?”“嗯。”“马上到!”

蓝景仪激动的挂了电话收拾好准备出发突然想起一件事。

去怀桑家=见家长=见聂明玦=药丸

想到这蓝景仪打了个寒颤,哆嗦着拿出手机拨通了蓝思追的号码

“思追啊,万一我死了你和大小姐记得给我收尸啊!棺材要好一点的,葬我的地方风水好点,风景好点,地方大点,可以的话帮我争取和怀桑合葬啊!”

对面传来金凌的声音“蓝景仪你家规抄多了傻啦?!”

“诶那啥,要不你们开个录音我干脆把遗言说下吧……歪?歪!”

蓝景仪还没说完金凌果断把电话挂了回头看看深思的蓝思追“他是不是真的抄家规多了脑子坏了?”“我觉得应该是吓着了。”“你少抄家规了,万一你和蓝景仪一样傻了怎么办?”

“那阿凌还要我么?”“不要!”蓝思追没说话,笑着看着金凌。“不要…谁要!”

3.

蓝景仪害怕了一路,颤抖着手敲门,聂怀桑开了门。“景仪进来吧。”蓝景仪忍着颤抖进了门,敲完门又后悔了,他忘记把家规带在身上了,他可以扛一点砍万一砍完他又去砍景仪他扛不住啊!他能不能光速飞回去拿家规吗!家规用时方恨少!

没看到聂明玦,松了口气又突然提心吊胆。

万一他大哥是在磨刀呢!!!金凌和思追记住我刚才说的没有啊,我都没录音,还挂我电话!说好的好朋友一起走,成双成对不要我!等着!等我扛完砍我回去秀死你们!我要是回不去了一定要给我收尸啊!我没抄完的家规记得帮我抄啊,就别烧下来给我了!


若是我不见了。莫慌,我只是吸猫去了。猫咪人间宝物qwq!

*怎么觉得都去吃桑仪了,我要不要叛变?

评论 ( 25 )
热度 ( 234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泠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