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泠泠

别关注别鞭尸

【仪桑】我把你当小辈你却想上我?

emmm本来想写湖中游但又发现仪桑要写的多所以分开来,就当是前篇吧!
★含少量追凌忘羡聂瑶曦澄
★ooc肯定有,不好怪我,轻喷。
某天蓝景仪小盆友正在逗兔子顺便吐糟云深不知处居然就他一个单身狗了!含光君带着魏前辈游山玩水,泽芜君和江宗主共同管理姑苏云梦(秀恩爱),蓝思追跑去兰陵找金凌。老先生气得闭关,独留自己撸兔。这都是什么事啊(╯‵□′)╯︵┴─┴
“景仪景仪!可找到你了!”一位门生匆匆敢来。“诶云深不知处禁疾行!”蓝景仪继续淡定的撸兔,“景仪老先生找你。”蓝景仪点头继续撸,等门生走了之后回过神。
他刚才说什么?谁找我?哦,老先生。撸完兔再去。等等……老先生!
蓝景仪赶紧去找蓝启仁但又在疾行和不疾行纠结,疾行有犯家规但是不疾行老先生等急了怎么办!都是要抄家规啊!
所以一路上门生看到蓝景仪跑半步走半步,要跑又走,似乎不会走路了蓝景仪复杂颤抖着说“先生你找我?”蓝启仁似乎叹了口气“景仪进来吧。”蓝景仪小心翼翼进去“先生好!”蓝启仁神情严肃“景仪,学业如何?”“回先生,尚可。”“嗯,可闲着。”“尚可。”“忘机魏婴曦臣江澄思追金凌都各守一方,就差清河了,最近清河不安定。你去清河帮帮聂宗主。”“好的。”
然后蓝景仪就站在清河街上了,蓝景仪:???我是谁我在那我怎么在这发生什么?“蓝公子。”聂家门生走向前“哦走吧。”蓝景仪还是懵逼。
聂怀桑现在在门口踱步,表示自己很难受几天前清河异动自己没法镇压无奈向蓝家求救,然后老先生就让蓝景仪来了。来得聂怀桑措手不及,本来在玩扇子的聂宗主立马把扇子扔了手机收拾房间把自己珍藏的本收起来。蓝景仪脑子比较脱线应该比较好忽悠。
“聂宗主好。”蓝景仪不失礼仪的问好“啊来了就好,先去房间一会再说吧。也不必这么生疏。”蓝景仪早就累了“那就谢谢聂叔叔了。”聂怀桑随口应下,等人走了之后觉得不太对劲问身边人“他刚才叫我什么?”身边人不敢说话“他是不是叫我叔叔!”聂怀桑觉得自己要和这位小朋友聊一聊。
“蓝公子啊!”聂怀桑去到蓝景仪的房间“聂叔叔也不必见外啊叫景仪好了。”“嗯景仪啊,你为什么喊我聂叔叔?”“按辈分啊。”“含光君和泽芜君我不说了,阿羡你们叫魏前辈,阿澄你们叫江宗主,为什么我是聂叔叔?”聂怀桑觉得这很不公平“比较亲近啊,就这样了!”蓝景仪笑着说,聂怀桑觉得算了不跟小孩子计较。
两人谈了一下决定之后就各自回房睡觉了。
第二天聂怀桑一脸冷漠的看着周围的凶尸和努力的蓝景仪“所以……我为什么要来?”刚才玩得正嗨的聂怀桑就被蓝景仪拉出来了,“多出来才好,聂叔叔小心后面!”
话还没说完,聂怀桑就被蓝景仪抱在怀里了。聂怀桑脑子里全都是卧槽。一会蓝景仪放开他“聂叔叔没事吧?”聂怀桑一回头原来自己差点被袭击了“谢谢啊!”“不客气!”聂怀桑看着有些狼狈的蓝景仪再看看自己完好无损,觉得这娃还可以的(忽略直男癌)。
接下来聂怀桑就陪着蓝景仪逛了几天清河虽然有点累但是看着蓝景仪开心的样子也觉得可以了。但是蓝家小子你能不能不要跑这么快,我追不上你啊!诶诶诶那是小黄书你个蓝家人就别看了!诶诶诶别这么没见过世面拿出你们姑苏蓝氏的气场来!诶……嗯等等?人呢!卧槽等我啊!
累了好几天聂怀桑莫名其妙不想要蓝景仪走,可蓝景仪还是走了,聂怀桑伤心好一阵子,而且还听说蓝景仪没回姑苏去了兰陵。
瓜娃子去兰陵干嘛!找金光瑶?那是我大嫂!找金凌?那是你朋友妻!
聂怀桑越想越伤心,失魂落魄的直到某一天回房被某个蓝家小子压到床上“聂叔叔,好想你啊!”聂怀桑似乎笑了。
第二天聂怀桑又觉得不对,我为什么是被压的?蓝景仪我把你当小辈你居然想上我?
聂怀桑想起蓝家家规,同时想起了以前抄家规的绝望。
本来想表白了再湖中游,还是湖中游表白好了。
湖中游可能要停因为我想写仪桑。(别打我)
我要小心心跪求

评论 ( 16 )
热度 ( 468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泠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