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泠泠

别关注别鞭尸

【景仪,你抗砍不?】【仪桑】

*oocoocooc这几天上一次的仪桑小心心小蓝手超多!爱你们!

*现代√过节丢个甜饼√还有几个段子但是阵亡了

*情人节快乐比心心

我把你当小辈你却想上我?!(一个链接)

1.

“2月14情人节……”聂怀桑拿着自己的扇子在客厅里低声念叨着,念着念着不由得叹口气,家中本来就冷清,大哥又去找三哥了,更冷清了!“看来我只能自己和扇子过了。”聂怀桑张开扇子摇了摇。

聂怀桑有个爱好就是收藏各种各样的扇子尤其折扇。可现在扇子用得实在少。要是有点古韵的更是少得可怜。

这时手机倒是响了蓝景仪打来的。

想必也是和自己一样落了单凑个伴。

“歪?”“怀桑怀桑!有空吗?”“何止有空,闲死了。”“正好啊!一起出来玩啊!”“和谁?”“就我一个人,我去接你?”“不了,马上来。”“好!”

2.

挂了电话聂怀桑冷静五秒高兴到脑子空白十秒思考穿什么十秒手忙脚乱五秒。

聂怀桑紧赶慢赶到了蓝景仪所在的地方,在离那人约五米的地方停住了。

说好的一个人呢……

蓝景仪被几个穿着汉服的女孩子围住了,正高兴的谈着什么呢。“叫我来就是让我看看你多讨女孩子喜欢啊……”聂怀桑失落的低声说道,下意识想摸摸自己的折扇却发现忘带了。

3.

姑苏养得好美人,能养出蓝氏双璧这般没人,蓝景仪自然也是不差的。更何况蓝景仪虽为蓝家人但性子不错再加上被魏无羡“感染”了一些也是很受女孩子欢迎的。聂怀桑看了一会不由得心中有些无名火,莫名的想自己现在回去练刀还行不?也懒得和蓝景仪打招呼了,转身准备走了。

蓝景仪似乎才发现那人,和身边女孩们道了声谢谢便急忙追过去了。

聂怀桑听到后边有人跟着便加快脚步叫蓝景仪好一会才追上了。

“怀桑怎么走了?”蓝景仪把手搭在聂怀桑肩上气喘吁吁的问。

“不坏你好事。”聂怀桑想把蓝景仪的手拿下来却无奈蓝家人手劲都挺大的。

“什么啊?”蓝景仪停下茫然无措“那帮女孩子和你挺投缘的。”聂怀桑也跟着停下来,语气里有些莫名的味道“什么跟什么!”蓝景仪嚷嚷着,一会终于是明白了。

4.

“怀桑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

“是吗。”聂怀桑惯性的打开扇子然后突然尴尬。哦,又忘记自己没带扇子了。

正准备收回手却被蓝景仪拉住了“节日快乐!”

话音落聂怀桑手上多了个东西,聂怀桑低头一看,一把画着姑苏古景的折扇。

聂怀桑一愣“这什么?”

“节日礼物吖!怀桑,情人节快乐!”

聂怀桑把扇子丢给蓝景仪“我才不要,拿走拿走。”

“为什么啊我找了好久才找到的。”蓝景仪拿着扇子也很失落

“等你看上哪个了再送她好了。”

“那你拿着啊!”蓝景仪又把扇子塞回聂怀桑手中为了防止聂怀桑再扔回来把聂怀桑的手也握住

“干嘛?”

“我看上你了。”

……???!!!

“你说什么?”聂怀桑只想说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我看上你了嘛。”蓝景仪表示很委屈。

“那你刚才…”聂怀桑好像知道了什么。

“那些女孩是店里的,我不知道要送你什么好,只知道你喜欢扇子,就找了好久才找到那家店,定好今天去取,我去取的时候店里正要准备出外景顺口问了几句我就被她们围住了。”

“她们问你什么?”
“问我扇子给谁的?”“然后?”“我说给喜欢的人。她们说那姑娘真有福气我说不是姑娘。她们就都围上来了。”

聂怀桑只想打开扇子遮着自己。“抱歉啊错怪你了。”蓝景仪摇摇头“那你答应我吗?”“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怀桑,我真的喜欢你。”

“我不知…”“别说不知道,好吗?”

“扇子我收下了,但我没礼物。”“要你就好了。”

聂怀桑看看扇子又看看蓝景仪,点了点头。

“你答应了?”“嗯。”

蓝景仪高兴得欢呼雀跃。在一旁的聂怀桑打开扇子笑笑莫名想起自己大哥。我也弯了,大概也要完了吧?大哥啊你别砍死我啊。

想到家里祖传的那把大刀聂怀桑不由得瑟瑟发抖“景仪,你抗揍不是你抗砍不?”“哈?”

*开始怀桑玩的那把扇子也是景仪送的√

*我试试能不能把段子补救回来可能性不大

评论 ( 14 )
热度 ( 25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泠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