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泠泠

别关注别鞭尸

【仪桑】这只景仪有点傻,还能要吗?(下)

【仪桑】景仪,你抗砍不?

【仪桑】这只景仪有点傻,还能要吗?(上)

景仪超可爱!怀桑也超可爱!怀桑似乎多攻一些

“景仪?”聂怀桑疑惑的看着瑟瑟发抖的蓝景仪,今天不冷啊家里还开着暖气呢。“啊?啊!没事。”蓝景仪急忙回神,“怎么了?”“你看看这土豆怎样?我们要自己弄吃的了。”聂怀桑有点无奈,平常他都是吃泡面要么就外卖,也不在乎什么,可蓝景仪不同啊,虽然这人活像个假的蓝家人但也还是蓝家人,总不能糊弄一顿吧?

“不错啊看起来和马铃薯一样!”蓝景仪结结巴巴的回答

“???”三不知这回真的要不知了“这就是马铃薯啊?”

“你刚才不是说是土豆嘛?”“土豆和马铃薯不是同一个品种吗?”

聂怀桑不想说太多,他还真有点饿了“你想吃什么?”

耿直景仪“土豆炒马铃薯!”

“……”聂怀桑突然就有了一种一土豆砸死他的冲动。

没有什么是一土豆砸下去解决不了的问题,要是有就加一块马铃薯。

聂怀桑在一边炒土豆“景仪,你把西红柿切一下吧。小心别切到手。”

蓝景仪略一思索“西红柿不太好。”聂怀桑以为他不喜欢西红柿“那就不切了,你想加什么?”

“番茄吧!”蓝景仪拿起两个就开始利索的切了

 “景仪,这两个也是一个品种!”“一个叫西红柿一个叫番茄!”
“有什么区别?”“名字不同!”蓝景仪拿着切好的东西理直气壮的看着拿锅的手微微颤抖的聂怀桑。我信了你的邪!

聂怀桑觉得自己现在不只是想拿土豆和马铃薯砸死他了,直接拿锅砸算了!

这么闹了许久终于是可以吃饭了。

“景仪,合你口味吗?”为了自己不被气死直接把蓝景仪赶出来自己做的聂怀桑舒口气,还好,活到吃饭了!

做饭到一半就被聂怀桑赶出来的蓝景仪表示自己无比委屈赶紧回答“合!这饭就和煮熟的米一样好吃!”

聂怀桑本来要给蓝景仪夹菜的手剧烈颤抖:我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想立刻联系精神病院。这只景仪傻透了,不能要了。

“景仪,我家就我一个人,就我们两个吃饭,你…你正常点。”“我不正常吗?”蓝景仪一边说一边想怀桑是在暗示我什么吗?

“我还想见到明天的太阳。”聂怀桑淡定的夹菜

“可是,怀桑,明天下雨啊!”蓝景仪皱眉,聂怀桑夹菜的手顿时僵住。

“还是暴雨,哪来的太阳啊?”蓝景仪补充了一句。

蓝景仪我跟你讲,你不要逼我谋杀亲夫!

吃完饭收拾完两人就开始的打游戏,一直到深夜了蓝景仪都没有要走的意思。

“你不回家?”聂怀桑顺口问了句

“你不是说你家就你一个人吗?”“有什么关系?”“我明天再回家。”

“明天暴雨你怎么回去?”聂怀桑隐约觉得蓝景仪有备而来。

“唔,也对,那我不回去了。”蓝景仪决定得十分迅速。“你带衣服了?”“穿你的。”

聂怀桑:我要告诉蓝启仁你是个假的蓝景仪!假的假的!



*经常把景仪的名字打成辣眼睛,我的错。


评论 ( 15 )
热度 ( 209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泠泠 | Powered by LOFTER